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设计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时间:2018-07-23 23:22:29浏览:886设置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荣获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由戴菲老师指导,杨亚东、李刚、潘飞创作的《徽·韵》、由王云龙老师指导,黄铭轩、翟高峰、杨亚东创作的《风韵徽州》荣获一等奖。《徽·韵》就地取材,增加当地房屋的功能性,达到改善居住环境,增加当地居民收入的目的,为游客提供一个既能体验当地的民风又集休闲及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别墅;《风韵徽州》对徽派建筑进行了描绘,通过“迅游”的方式将徽派的黛瓦、白墙、木结构的美呈现出来,也普及了徽派建筑的文化、特点。

    二等奖作品《老教学楼改造》对老教学楼及校园厂房区进行改造,很好的保留了老房子的砖结构,对于建筑物室内重新功能分区,对于周边景观重新规划、划分;作品《名·琅》以未来SOHO办公空间为概念,设计分析整个办公空间里人与环境与机器的优化方案;景观公园设计《园·趣》以简洁、便民、美化环境为原则将景观绿化与景观小品与设施等相互融合、相辅相成。作品《弥途》别墅设计、《魔·墅》-花店办公空间、《归一名宿设计》以及《第六感包装设计》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承办,总计577所学校报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件,颁奖典礼将于201810月在成都举办。(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