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44届武汉国际渡江节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8-07-17 21:23:24浏览:1820设置

    716日上午8时,2018年第44届武汉渡江节在武昌汉阳门码头正式开幕,来自全国、世界各地近4700名游泳爱好者组成的47支方队以及74名境内外游泳运动员再现“万里长江横渡”的壮观画面。来自音乐学院热情青春、活力四射的20名同学作为渡江节志愿者,冒着高温为渡江节加油助力。

    从712--16日,音乐学院20名从“新青年下乡”暑期集中行动队中挑选的学生代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心全意的服务,在本届渡江节的接待部和大型活动部等岗位,尽职尽责,战高温斗酷暑,为活动的选手接待、资料发放、开闭幕式引导与气氛烘托等工岗位上展现江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以服务实际诠释武汉精神。

    来自音乐教育专业的王岳佳曦在渡江节现场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明年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的“直通卡”,并接受了武汉电视台直播的专访。她表示“无论在哪个岗位,同学们都以秉承严格要求、优质服务的理念为渡江节服务,大家都希望借此机会更好地展现江汉大学学生的良好形象。”(校团委、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