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副校长毛卉带队赴郧阳扶贫

时间:2018-07-14 18:02:10浏览:1640设置

    712---13日,我校副校长毛卉带领生科院、社发处负责人一行4人,前往我校精准扶贫对接村十堰市郧阳区安阳镇王庄村,察看了王庄村正在修建的香菇基地和我校援建的水窖等项目。

    在村委会召开研讨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姚西明代表村民向我校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当前王庄村扶贫工作发展计划。毛卉副校长组织我校和十堰市农科院专家开展项目可行性分析研讨。生科院院长陈婵友教授提出,王庄村发展香菇产业是当前发展经济的一条途径,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在技术种植等方面薄弱环节在后期要逐步改善。十堰市农科院院长吴平华表示,市农科院将配合学校做好技术指导。

    王庄村地处安阳镇偏远山区,耕地面积少,山区面积大,水资源缺乏,自然条件差。2017年,我校援建该村建设水窖一座,现已解决周边50-60户居民饮水问题。今年我校将配合郧阳区扶贫统一行动,联合十堰市农科院为王庄村发展香菇种植业提供技术保障。

    713日,毛卉副校长参加了全省直定点扶贫(郧阳区)工作推进会。郧阳区负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我校对安阳镇王庄村的帮扶工作是真情实感帮扶群众,扶贫扶到了点子上。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刘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