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计划行前会

时间:2018-07-10 16:00:08浏览:734设置

     76日,我校在师生活动中心101室召开了2018年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计划行前会。副校长李卫东、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参加美国IETC创新创业训练营、美国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领导力提升项目、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暑期游学、意大利罗马国立美术学院游学、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访学、法国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暑期游学、韩国清州大学游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等8个暑期派出项目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宣传部普法办、文明办副主任、武汉延安精神研究院副院长马自勤、保卫处副处长陈瑞明、教务处副处长钟守昌、研究生处副处长黄颖斌从意识形态、国家安全、学习交流管理、日常行为等方面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保守国家秘密、遵守法律法规、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武汉剑桥教育服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岚、罗客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圣、武汉颐锦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丁小容和武汉科视科艺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高徽分别代表意大利罗马国立美术学院暑期游学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游学项目、IETC创新创业训练营项目和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访学项目发表讲话,介绍了所承担项目的实施方案和过程,并预祝各团组都能圆满成功。

    副校长李卫东在讲话中表示,学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计划是我校重要的外事活动,各团组选拔的都是我校的优秀学生,希望大家严格按照行程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交流任务,在国(境)外展现出中国大学生的良好素质,代表江汉大学的良好形象,并预祝他们一路顺风。随后,李卫东副校长向各团组授团旗并合影留念。(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