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武汉军运会选调干部

时间:2018-07-06 14:09:26浏览:1272设置

    76日上午,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英、常务副部长王汉文来到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看望慰问了学校选派在此工作的陈凯、陈谷、张燕、王配才、曹志凯、国威等6名干部和教师。

    张副校长一行分别赴6位干部所在的志愿者部、对外联络部、场馆部和竞赛部等部门详细了解了各位同志在武汉军运会工作的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了热情的接待,对我校选派干部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能够与我校在志愿者组织、语言服务、场馆运行、竞赛支持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

    张副校长对各相关部门为我校选调干部提供了充分的锻炼机会和工作平台表示了感谢,对选调干部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选调干部能继续保持江大人的精神作风,主动融入,虚心学习,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促进学校和地方合作交流,为武汉军运会贡献江大力量。各位选调同志也表示,将珍惜锻炼机会,真干实干,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

  

(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