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2018暑假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05 09:36:32浏览:1526设置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鄂教科办函[2018]3号),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暑假期间网络安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在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下,20186月至12月,省公安机关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8网络安全执法检查。为此省教育厅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开展一次网络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配合公安机关进行执法检查。

按照上级的要求,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明确网络安全责任,安全任务落实到人。尤其在假期不要松懈,在放假前务必进行一次网络安全检查,暑假期间要进行常规检查,防止出现安全漏洞,确保平安度假。

各单位在检查中,需要我中心配合处理的事宜,请联系我们。

  

  

  

  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

20187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