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校友许峻舞当选为全国第十八次团代会代表

时间:2018-07-04 15:24:56浏览:1699设置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26日至629日在北京召开,团的十八大代表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承载着党中央的殷殷嘱托,担负着8100多万名团员、350多万个基层团组织的拳拳期盼。他们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组成结构,直接影响议事决策质量,关乎大会顺利召开。通过层层选拔,我校2016届体育学院毕业生,现任湖南省资兴市州门司镇白筱村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团资兴市委兼职副书记许峻舞当选为团十八大代表。

    许峻舞2012年考入江汉大学体育学院,曾任学生党支部书记;20132016年多次代表校龙舟队在中华龙舟大奖赛、公开赛获全国第一名。其中,20157月代表中国赴美国洛杉矶参加世界龙舟锦标赛获四项第一。昔日龙舟赛冠军,现在是最年轻村支部书记,面对身份的巨大转变,许峻舞说:“虽然划好龙舟和当好支书这是两码事,但我一定会当好‘龙头’,像划龙舟一样带动村民齐心协力带富乡村。”(体育学院 韩金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