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体育学院开展高尔夫球体验活动

时间:2018-07-04 15:24:03浏览:1941设置

    73日上午,我校体育学院高尔夫球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开发区赛诺双语幼儿园柠檬班的26名小朋友以及他们的老师、家长代表一行到我校高尔夫球场参观、体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球场教练员为小朋友们介绍了高尔夫球运动,并进行了动作讲解和演示。小朋友们进行了捡球、摸球体验,活动过程轻松愉悦,孩子们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半天。

    在我校挂牌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广普及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先后举办多项赛事,推广校园高尔夫,安排免费体验课程,为青少年量身定制高尔夫教学课程。此次活动是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和体育学院联合开展的服务社会活动,为做好此次活动,体育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精心组织,活动充实有序,在孩子们得到收获的同时,也向来校参观的老师和家长们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风貌。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体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