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附属医院(六医院)举办“红色七月快闪”活动

时间:2018-07-04 13:19:57浏览:1003设置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情讴歌建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起助推医院发展的磅礴力量,629,江汉大学附属医院(六医院)党委带领7个党支部齐聚在医院南楼门口开展了红色七月快闪活动。
        “快闪活动在外科党支部的开场舞和内科党支部党员组成的红色“97”队列造型和4位旗手的护旗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祖国颂》,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六医版,南山南》,集体快板《公民道德歌》,医护人员的《工作礼仪展示》,舞蹈《春回大地》《我爱你,中国》等节目为患者和市民呈现了一道精彩的视觉盛宴,引发市民们驻足拍照、观赏,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市民们表示,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活动,真是既有创意又有意义
    此次快闪活动,是该院各党支部开展历届道德讲堂活动的经典集锦,面向广大市民和患者予以展示,意在打造更有温度、更具魅力的医院文化。活动使道德讲堂成为提升党员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地,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主旋律在荆楚大地中唱响,让正能量在荆楚大地传播。(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