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公选课“认识武汉”实践活动走进武汉现代企业

时间:2018-07-03 15:59:08浏览:1081设置

    7月3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机建学院组织20师生共同走进武汉现代制造业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认识武汉”公选课实践活动签署《江汉大学认识武汉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创服公司总经理翟江岸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湖北省科技厅和武汉市科技局认定的省、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及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创服中心在孵化工作中始终坚持围绕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特点,以促进现有产业升级、培育新兴产业为宗旨,致力于降低科技型创业企业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实现人才、资金、技术、思想、媒体和政策的高度聚合。创服中心拥有集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和科技园于一体的孵化空间载体近18万㎡,可针对个人创业者及创客、初创型科技企业,以及处于发展中各阶段的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孵化及产业对接服务。

 江大师生参观了创业园,饶有兴趣地体验了无人驾驶汽车,纷纷感叹人工智能的发展新月异,大学学习阶段需进一步培养创新创业视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校党委宣传部与创服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江汉大学认识武汉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并就下一步“认识武汉”实践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武汉开发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易开春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