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物信学院、沌阳街绿岛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8-07-01 16:24:04浏览:1532设置

    71日,在建党97周年之际,物信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赴沌阳街绿岛社区开展了物信学院、沌阳街绿岛社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委、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沌阳街绿岛社区党总支书记骆勇签订了结对共建框架性协议。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柯璇、电信系党支部书记王中明分别与绿岛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饶海凤、绿岛社区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金娣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支部书记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建立健全互帮互助机制,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惠民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彼此共赢、携手共进,形成党建工作强大合力。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庆党的生日,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随后,物信学院教职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绿岛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物信学院徐晓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