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法学院举行第七届“嘉仕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8-07-01 15:42:03浏览:2359设置

     628日下午,第七届“嘉仕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颁奖仪式法学院院长赵立新主持,嘉仕出资校友蔡学恩律师,张文来律师,钟少斌律师,往届获奖校友代表许仁和、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易仁首副处长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荣获第七届嘉仕奖学金”的同学颁奖,法学院领导、法学系部分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前,法学院精心组织了嘉仕奖学金评审会。本届奖学金有法学系13位同学报名参。评审会同学们通过ppt演讲充分展示在学习、社会实践、法律实务等方面情况表现个人专业素养提问环节中,评委们以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对参选同学的了解。经过出资校友法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严格认真评审胡雪艳、程小路、覃春华荣获第七届“嘉仕奖学金”,王星、李毅超荣获第七届“嘉仕奖学金”提名奖。

    在颁奖仪式上,本年度嘉仕奖学金获得者覃春华同学、往届嘉仕获奖校友代表许仁和代表分别代表本届和往届获奖者发言。随后蔡学恩律师代表“嘉仕奖学金”出资校友与到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以江大校友的身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热爱;作为法律职业人和全国人大代表,他向同学们诠释了法律精神,激励同学们一定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服务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他还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法学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打造更加宽广的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

    颁奖典礼后,校长张幸平嘉仕奖学金出资校友见面并交谈校友们长期坚持回馈母校的行动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拓宽校友回报母校、校友与母校合作的渠道,让广大校友为江汉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