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走进开发区全力南社区

时间:2018-06-29 22:49:10浏览:1716设置


     628日上午,武汉市团校、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组织部、沌口街、全力南社区的相关同志以及我校部分“青马工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校“青马工程”理论导师代表、党委学工部、团委的全体同志携我校新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沌口街全力南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我校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由校团委书记程烜从培训定位、培训周期、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培训机制五个方面向与会领导、导师和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对多年以来一直给予我校“青马工程”工作大力支持的武汉市团校、开发区(汉南区)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中,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海涛作为学校代表与沌口街沌口街办事处调研员侯华君签订校地共建协议。市团校培训部主任陈宏、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东风、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沌口街工委书记王达海共同为江汉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基地揭牌。我校在沌口街挂职干部,现任街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松为江汉大学“青马工程”“车都红色蜂巢”实践服务队授旗。我校武汉延安精神研究院副院长、文明办副主任马自勤与沌口街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莉共同为我校“青马工程”新聘导师代表颁发聘书。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陈彬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党委学工部赵兴部长谈到,举办“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我校学生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启动的优秀大学生培养工程。在全力南社区举办开班仪式,非常有意义,“青马工程”既重视理论,也重视实践。他希望导师们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以严谨的态度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2018年第4期“新青年讲坛”,由校“青马工程”理论导师、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师方爱清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区党建工作的思考》的辅导报告。(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