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团委开展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18-06-29 22:47:45浏览:1181设置


    627日下午,我校全体教工团干、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在师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活动。


    与会师生们集中观看了26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视频并学习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当看到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莅临开幕式祝贺的情景,参加学习的团干们都觉得很受鼓舞。在学习了王沪宁同志的致词内容后,大家也纷纷表示,致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让团员青年感到了奋进的力量。学校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要持续关注此次大会的进程,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我校团员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为学校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结束后,校团委对暑期学校共青团的工作作了部署。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