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综治联系点开展慰问

时间:2018-06-21 22:29:06浏览:1197设置


      615日下午,副校长、校综治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功江带队前往中南路街开展“庆端午·迎七一·送祝福”慰问活动。


    在静安社区会议室,双方就综治联系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街党工委书记陈烈、街办事处主任郑丽霞先后介绍了中南路街这一年来的基本情况及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陈功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楚馨社优势,更好地开展综治对口联系点工作。


    会上,陈功江一行对中南路街5名生活困难群众代表进行了慰问,实地入户走访了2户困难老党员,了解情况,并送去节日物资和祝福。


    校综治办副主任、保卫处副处长黄松,法学院院长、楚馨社理事长赵立新,法学院社会学系副主任、楚馨社总干事李华俊一同参加了慰问。(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