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在省委高校工委“三好”展评活动获奖

时间:2018-06-19 22:34:45浏览:431设置


    近日,湖北省高校工委通报了全省“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审获奖情况。其中,我校教育学院心理学党支部《激活红色细胞,争创“每日一星”》获得“支部好案例”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3C工程》获“支部好案例”三等奖,附属医院门诊党支部申报的《“四个坚持”办讲堂活动案例》获“支部好案例”优秀奖。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学坤微党课《当好支部领头雁,成为青年好朋友》获“书记好党课”三等奖,设计学院张艳微党课《担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获“书记好党课”优秀奖,外国语学院叶锋《与重病抗争感动江大,用顽强诠释责任担当》获“党员好故事”三等奖,附属医院王小江《患者心中的白衣使者》获“党员好故事”优秀奖。


    201711月,湖北省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党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总结凝练相对成熟的党建创新项目,记录各级党组织书记党课授课情况,并充分挖掘先进典型事迹,共报送了6个支部好案例,7个书记好党课,7个党员好故事。本次获奖作品,将在湖北高校思政网上集中展播,并在湖北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杂志上刊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报送省委组织部参加全国、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推荐到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播出。学校也将通过校报、官方微博、微信等方式,开展宣传。(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