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落幕

时间:2018-06-14 22:41:57浏览:1357设置


    67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落幕。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经过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张欣怡斩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教育学院2015级学生金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


    江汉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是我校传统比赛项目之一,是检验我校大学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和学校“三性”人才培养的重要窗口,也是学校选拔推荐参加全省乃至全国竞赛选手的主要途径。演讲比赛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进行,选手们经过初赛、培训、复赛的层层选拔才能最终进入决赛。


    此次决赛由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个部分组成。外国语学院姚桂桂教授现场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教务处处长周昕、外事处副处长方勇、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焰及外教Mark博士等为决赛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对决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有针对性的单独辅导,为下半年参加“希望之星”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做准备!


    (外国语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