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华为ICT大赛湖北区域决赛落幕 数计学院学子获佳绩

时间:2018-06-14 22:40:13浏览:1071设置

    610日,在华为ICT大赛2018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湖北区域决赛中,我校数计学院的3位选手以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


大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为授权培训中心联合主办,分“云计算与大数据”、“企业网络”两条赛道进行。每条赛道仅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我校学子此次参加的是“云计算与大数据”赛道。


    421日,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20几所高校近600名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参加了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初赛。经过在线考试选拔,我校有32位同学晋级湖北区域决赛。在69日进行的决赛笔试环节中,我校叶金成、宋立华、余琪、梁悦峰、孙兴等5位同学进入最后的面试环节。


    610日,在由华为公司和华为授权培训中心誉天教育的两位资深网络技术专家作为面试考官的“一对一、面对面”的面试环节中,我校参赛选手面对专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充分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术知识和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最终数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该院学生叶金成获决赛三等奖,宋立华和余琪获优胜奖。


(数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