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志愿者助力FINA跳水世界杯

时间:2018-06-13 15:38:40浏览:1503设置

    64日至10“农夫山泉2018年第21FINA跳水世界杯”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我校32名大学生志愿者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赢得了主办方和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这32名大学生志愿者经过3天的集中岗前培训后,先后参与了酒店接待、赛事记录、后勤资料整理和运动员服务保障工作。面对时间长任务重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要求高等挑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站好了每一班岗,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江大学子风采,向外宾们展示了武汉优良的城市风貌。

    据悉,跳水世界杯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际泳联举办的世界最高级别的跳水单项赛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我校与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事主办方联合组织,负责本场赛事志愿者行动的总体策划、协调、宣传和表彰工作。(校团委/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