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商学院代表队首次参加“正保网中网杯”华中区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并获奖

时间:2018-06-13 15:37:27浏览:947设置

    6月9日至10日,第六届“正保网中网杯”华中区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商学院代表队首次参加并荣获三等奖。

    财务决策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通过财务决策竞赛,充分展示当今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

    我校代表队由商学院郑琼老师和魏玉平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2015级刘坤杰、2016级樊丽君、徐晓姗2017级徐钊罗丹妮5名同学组成代表队。他们经过校内模拟经营与决策分析选拔入围华中区区域赛,最终从华中区3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比赛通过赛,同学们对会计、财务、营运、税务财务决策等综合能力有了全新的认识,对财会专业职业发展前景有了明确的方向。近年来,我校财会人才培养模式由注重财务会计向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并重并突出财务决策支持能力转变,指导学生成立财会精英财会人才协会,探索精英财会人才培养途径,并初见成效。

(商学院魏玉平/黄秋雅/黄茜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