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大舞蹈系师生联手再上央视全球直播

时间:2018-06-10 22:23:13浏览:985设置

     9日上午9点,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炎黄文化研究会、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戊戌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暨炎帝拜谒大典在随州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湖北卫视、人民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同步全球直播。我校音乐学院47位师生受邀担任此次拜谒大典的舞蹈排练及演出。
    拜祖仪式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宣布开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共同开启圣门,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安丽主持仪式
    音乐学院接到此次任务后,深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舞蹈系主任董勇老师与李达老师带领学生们加班加点,圆满完成此次排练任务,并经历了两天的高温室外合成排练工作,师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赢得了所有同行与主办方的一致赞赏,展示了师生良好的风貌。(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