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校启动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8-06-08 22:51:35浏览:1410设置

    随着高考结束,江汉大学2018年招生宣传拉开序幕。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宣传江汉大学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学校定于610日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暨江汉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且陆续开展全国范围内招生宣传活动。为统一宣传口径、提高宣传质量,68日下午2点,招生就业处组织“招生政策与规则解读”培训会,学校有关部门、各学院参会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光敏向参会人员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学习有关招生政策,礼貌待人,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招就处副处长黄鹂就招生咨询的具体内容——从什么是平行志愿、平行志愿的风险、江汉大学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到如何指导学生填报志愿、江汉大学各批次专业计划及录取情况等对参会人员做了细致培训。各学院都选派了党委副书记和优秀专业教师参加培训,外国语学院张焰书记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程晖院长更是亲自带队,全程参加了培训。


    距离校园开放日还有两天,学校高度重视,各部门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希望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通过此次活动更充分地认识江汉大学,了解我校各专业。这次活动也将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江汉大学,提升学校地位和社会影响力。(招就处张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