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喜获四项大奖

时间:2018-06-04 22:27:59浏览:956设置


    527日,“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山东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张春晓、王昕、罗文妍、胡警升、朱燕玲学生团队获得一等奖,徐若珈、池玉博、周青、沈戎琛、贡俊杰学生团队获得二等奖,江汉大学荣获最佳赛区组织奖、最佳院校组织奖。这是我校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自201710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377所高校的39561名同学参赛,其中111所高校206支参赛队伍齐聚山东财经大学争夺全国总决赛奖项。我校300多名同学参赛,历时7个月,经过网考赛、校际赛、省级赛、报告匿名评审等环节激烈角逐,最后2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他们以扎实专业素养、乐于探索的实践精神、流畅而富有逻辑的表达能力,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充分展现了学子们学以致用、奋勇拼搏、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商学院狠抓学科竞赛,专业教师悉心指导,同学们努力拼搏,取得了不少优异成绩,2016年曾荣获该项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017年曾荣获该项大赛全国总决赛一、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商学院、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