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音乐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风采展示暨总结交流大会

时间:2018-06-04 22:20:21浏览:566设置

      531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风采展示暨总结交流会在学院演播厅举办。校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李卫东、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授发展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会议表彰了九名教学竞赛获奖的青年教师,此次比赛,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审会一致认为,学院青年教师整体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展现了教学的技巧性、科学性和艺术性。

    获奖教师代表做了示范课展示和经验分享。四名教师饱满的精神状态、诙谐幽默的教学语言和独具特点的教学方式方法感染了在场的师生。两名教师则结合自己教学实践,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改革创新上的心得体会,给大家以思考与借鉴。学院为即将退休的杨电老师颁发了“终身荣誉教师”的水晶纪念牌,对他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辛勤的付出表示敬意。

    副校长李卫东在讲话中希望学院传承好音乐人的好传统、好做法,重视本科教学,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专业发展,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的步伐。

    此次活动展现在音乐学院营造了“爱上课”,“上好课”的氛围,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教学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