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两部作品在全省法治动漫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8-06-01 14:55:39浏览:597设置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普法工作办公室联合对全省第二届法治动漫微电影大赛进行通报表彰。我校报送两部作品获奖,其中法学院作品《法律援助》荣获微电影类三等奖,研究生处、人文学院动画类作品《冰糖》荣获动画类优秀奖。以上两项参赛作品经过全省范围内初步筛选、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从16个市20多家省直部门报送的326部作中脱颖而岀。
    学校将继续创作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充满时代气息、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并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显示屏等媒体,加强法治文化作品在各类主题法治宣传活动中的运用,充分发挥法治文化作品的宣传作用,为推进法治湖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