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走访江大园社区与教职工交流谈心

时间:2018-06-01 14:48:04浏览:625设置

    5月29日,校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陈功江带领学校办公室、校纪委、校工会、财务处、基建处、后勤集团、法律事务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江大园社区,走访教职工家庭,了解居住和生活情况,倾听教职工心声。
    李强书记一行查看了社区内房屋和公共区域的环境和卫生状况,与业委会委员和教职工代表交流座谈,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教职工反映突出的白蚁灾害防治、地下车库启用、监控系统升级、下水管道改造等问题。李书记表示,教职工利益无小事,工会要及时提醒督促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学校有关部门要尽快拿出解决方案,早日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近年来,学校教职工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愿望明显增强,“两代会”代表提案中涉及住房、交通、教育、环境、社会保障等领域的难点焦点问题明显增多。学校领导班子一直注重解决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把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张幸平校长督办相关工作,张英副校长多次主持教代会提案协调工作。
    此次校领导带队深入教职工住宅江大园小区走访更是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真挚关怀,为维护学校安定团结、促进党群和谐、干群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