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师生服务中心理念及设计logo征求意见通知

时间:2018-05-30 22:56:16浏览:1640设置


        师生服务中心理念及设计logo征求意见通知


全体师生:


我校师生服务中心已经启动建设,目前建设工作专班已经收集了师生服务中心理念、设计logo,请大家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联系人:师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专班黎老师,邮箱332658821@qq.com


师生服务中心理念:


1.创一流效率,做一流服务。


2.师生至上,服务至善。


3.师生为先,服务至上。


4.规范办理师生事,微笑服务江大人。


师生服务中心设计logo


方案A


 



设计说明 


标志以师生服务中心英文“Teacher and Student Service Center”缩写“TSSC”为主体。


上部分为一本象征知识、代表学校的书本,体现了本中心以江汉大学师生为主体服务对象的职能属性,同时该造型也像汉字,寓意着本中心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宗旨。


下部分则为水平排列的线条,似三角湖湖水,体现其地域特征;似成长的阶梯,体现其助力成长的使命。


标志整体造型又像一栋房子,似家一般给师生以温馨体贴的服务。


标志颜色用红色为主色调,体现中心服务的热情与青春校园的活力。


该标志造型简洁且寓意丰富、深刻。并适用于各种应用载体。


IMG_259


方案B


 



设计说明 


标志以服务英文“Service”首写字母“S”为主体。由两本象征着知识、分别代表着师生的书本巧妙组成,并将其放置于圆形之中,体现了本中心以江汉大学师生为主体服务对象的职能属性,同时该造型也像一轮太阳,左边的水平线条似三角湖湖水,又体现速度之感,寓意着师生服务中心高效服务的热忱与快捷。


标志颜色采用红色为主色调,体现中心服务的热情与青春校园的活力。


该标志造型简洁且寓意丰富、深刻,虚实结合,动静相宜,具有现代造型美感。并适用于各种应用载体。



IMG_263


方案C


IMG_264



设计说明 


标志以师生服务中心英文“Teacher and Student Service Center”缩写“TSSC”为主体。


整体造型为正方形,代表着象征信息时代高效快捷的办公工具键盘,体现服务中心职能特性。


中间TSSC上部为江汉大学教学楼波浪造型为创作原型,下部分则为水平排列的线条,似三角湖湖水,体现其地域特征;似成长的阶梯,体现其助力成长的使命。


该标志具有江汉大学特有的视觉元素造型特征,颜色用红色为主色调,体现中心服务的热情与青春校园的活力。


该标志造型简洁且寓意丰富、深刻,并适用于各种应用载体。 


 


 


师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专班


20185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