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在 “创青春·汇得行” 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29 16:02:58浏览:1000设置

     52627日,2018年“创青春·汇得行”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和闭幕式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全省共有70多所高校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评审,江汉大学共获23铜,教育学院“Light-心理减压APP”项目获得公益创业赛银奖、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物联管理系统”项目获得创业计划竞赛银奖。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2项,创业计划竞赛铜奖1

    此次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赛包括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个赛事。

    4以来,经过前期项目征集、专家评审、项目路演等程序,我校共遴选出12支项目参赛。对入选决赛的项目,校团委与创业学院一道,组织创业导师针对项目产品、市场推广、财务预算、风险分析等方面,在赛前对入围团队进行了多次面对面的重点辅导。

    近年来,校团委与创业学院一道,紧密围绕学校应用性、创新性、国际性人才培养目标,深入贯彻双创教育理念,以平台建设、创业孵化为基础,以竞赛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特别是在挑战杯创青春等活动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及项目。(校团委、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