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2018届舞蹈毕业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5 16:00:29浏览:1055设置

     524日晚,毕业季活动《再次远行》2018届舞蹈毕业专场在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圆满落幕。18名舞蹈毕业生用他们的肢体语言讲述了属于他们的精彩大学生活,现场灯火璀璨,座无虚席。校长张幸平,湖北省舞协专家,武汉音乐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兄弟院校及演艺团体受邀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以“远行”为主线,霸气外露的群舞《风·云》拉开演出的序幕。同学们先后表演了独舞《逼上梁山》、《爱莲说》、双人舞《只为途中与你相见》、三人舞《风华正茂》、五人舞《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男子群舞《脊梁》等节目,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其中群舞《过早》讲述了独具武汉特色的早餐文化,用平实的肢体语言讴歌了勤劳善良的劳动人民、原创男子群舞《悌玛》将恩施土家族的民间民俗表现的淋漓尽致;女子群舞《你在哪儿》则讲述拐卖儿童给失孤家庭的带来的巨大悲痛,唤醒社会高度关注。而三人舞《再次远行》、《出走》及结尾《我们的天空》则道出了同学们即将告别大学生活的不舍,表达出对家人、对师长、对同窗、对母校的感恩。整场演出时而使人喜笑颜开、时而令人潸然泪下,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导演谈到“四年来,18位同学用青春和汗水换取了一次完美的生命礼赞。明天,他们即将出发,再次远行,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常怀感恩之心,善待他人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据悉,18名舞蹈毕业生历经整整三个月的时间,日以继夜,争分夺秒地排练,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台高水平、高质量的毕业晚会,给他们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们衷心的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越飞越高,在人生的舞台上愈舞愈精彩

(党委学工部、团委、音乐学院摄影:杨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