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湖畔有约”--大三年级学生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5-25 15:48:52浏览:604设置

    524日下午,“湖畔有约”--大三年级学生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校长张幸平,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校团委、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与教学设备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与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大三年级学生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程烜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和谐,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重点围绕学校师生服务中心建设以及近三年来在学校生活、学习所遇到的各方面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与张校长及在场的各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交流。随后现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回应。

    张幸平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积极思考表示赞许。他希望同学们万分珍惜即将到来的大四年级,争做合格大学生,并从系统梳理并掌握本学科的专业知识,掌握系统的思维方法,理性客观地认识自己、认识他人、认识社会,打好实习实训、毕业论文、就业三大战役等方面,寄语同学。张校长还特别指出,同学们即将进入大四年级,要重视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能够好高骛远,不要期望一夜成功,要用良好的责任意识与自强意识迎接将来社会中的各类挑战。

    最后张校长还要求有关部门做好问题梳理、任务分解、工作督办等工作。(学工部、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