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8-05-21 16:05:56浏览:802设置

    尚坤塬·2018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513日至18日在北京751D·PARK七九罐举行。517日上午11:30,我校设计学院服装系毕业设计作品专场发布会亮相本次大学生时装周,这是我校连续第五年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发布会。我校荣本次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设计学院学董颖获风格及创新奖。新华网等多家媒体关注和报道这次活动

    本次动态秀的主题为《留白》展演作品汇集了服饰与服装设计和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201850名毕业生近70余套服装,整场秀较往年相比,展示的服装作品更注重创意思维,作品有以展现西方艺术文化魅力为灵感的创作,也有挖掘本民族文化内涵的创意,同时也有对历史的追忆以及对未来的遐想在整体服装设计创作过程中,学生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服装结构与工艺、对服装面料肌理的探索与尝试,对当下时尚的感知,以及时尚潮流趋势一并展现给观众,表达了他们对时尚的热爱与理想的追求。

    此次专场发布会由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两个教研室共同筹划执行。服装毕业设计作品的成功发布,既展示了我校服装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也充分体现了服装设计专业学子的创意才华。同时,通过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这个平台的交流与学习,更有利于提高我校服装设计、服装表演的教学质量,促进产、学、研的结合,更好的满足提档升级中的时尚产业对设计创新人才的需求。

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