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开通“江汉大学财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时间:2018-05-21 09:35:02浏览:4083设置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为了积极推进“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在建设网页版财务服务平台的基础上,现开通手机移动端平台,江汉大学财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大家可使用微信搜索“jhdxcwc”扫描二维码(附后)进行关注,用学校信息门户的帐号和密码登录后,即可绑定微信身份,方便下次直接使用,通过该公众号可实现以下功能

1.教工查询。可查询本人每月工资发放及各项扣款的明细数据、项目收支明细数据、其他收入及扣税情况等。

2.学生收费。与江汉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数据共享,可以查询在校期间的学杂费交纳情况、欠费情况,并可用微信支付直接交纳学杂费。

3.信息发布。实时了解最新的财务信息,包括国家、省、市财政策法规和文件,以及提供财务政策解读和办事指南等。

    此平台资料适于校内师生使用,请注意信息安全!如果您对该公众号有建议,欢迎通过邮箱cwc@jhun.edu.cn联系我们

财务处

2018521

江汉大学财务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