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英国林肯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8-05-18 23:10:34浏览:1065设置


    516日至517日,英国林肯大学化学院院长Ian Scowen教授、林肯大学中国代表处主任陈海兰女士、项目经理范鹤立先生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化环学院副院长彭望明、党委副书记沈博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517日上午,在化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洽谈会,双方就化学专业3+1+1模式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互派访问学者和联合培养博士等方面展开了全面交流,并在合作模式、师资培养、共建课程(桥梁课程)、学分互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期间,Ian Scowen教授还与参加2018年英国林肯大学暑期微留学项目的学生举行了见面会,为化学专业学生开展宣讲,深入细致地介绍了林肯大学的办学情况、文化历史、专业设置、合作项目等,并欢迎大家有机会能去林肯大学学习深造。


    据悉,英国林肯大学是英国的国立大学,被誉为英国最现代化和最吸引人的校园之一,两次进入英国大学排名前十。目前有来自50多个不同国家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今年暑期,我校将派出20名学生赴英参加“2018年林肯大学暑期微留学项目”。


    我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扩大专业影响力,并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在合作办学项目和科研项目上的紧密合作,继续落实我校国际化的办学方向。

(国际教育学院化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