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万勇市长调研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18 23:03:05浏览:1127设置

万勇市长调研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强调要做好“六个坚持”,为武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517日下午,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召集市有关部门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军运会执委会场馆部等单位负责人,实地考察调研江汉大学,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江汉大学“双一流”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万市长一行考察了校园,校党委书记李强详细介绍了原文理学院地块的规划方案及军运会排球场馆的综合整治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主持了专题调研座谈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副秘书长李涛,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督查室,市编办、市招才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市军运会执委会场馆部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校长张幸平汇报了近期学校建设发展、服务武汉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我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并就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均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支持学校高水平推进“双一流”建设,帮助解决好在办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万勇市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江汉大学是武汉自己的大学,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学校扎根大武汉、发展贡献大,勇立时代潮头、创新活力强,拥抱全球化、开放程度高,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江汉大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武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重点做好“六个坚持”:坚持政治立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特色办校,主动融入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人才兴校,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坚持改革强校,不断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坚持开放建校,树立国际视野,提高办学水平;坚持从严治校,切实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

    校领导毛卉、陈功江、李卫东及“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