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保密专题学习辅导

时间:2018-05-18 11:11:15浏览:750设置

    511日上午,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与市保密工作第14协作组第一次学习活动联组举行。省保密局总工程师李延风同志作《认清保密形势,加强保密管理》的辅导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市保密工作第14协作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共140人参加学习活动。

    李总工程师运用大量具体详实的案例,生动讲解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日常工作中常见保密隐患和需要遵守的保密规矩规范。他希望大家要有所警醒和警备,在工作中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做好防范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强对李延风同志所作的讲座表示感谢,希望省市保密部门对学校保密工作开展经常性指导检查,坚决杜绝违反保密纪律的情况发生。他强调,保密工作既是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也是涉密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的法定责任,事关我们的事业和前途。面对当前严峻的保密工作形势,他希望相关人员要加强保密意识,强化纪律,做好保密对照检查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行为规范,努力消除隐患,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他表示,江汉大学作为市保密工作第14协作组牵头单位,要在市保密局指导下,适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