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国家、省禁毒办调研我校校企共建研发中心

时间:2018-05-16 11:24:05浏览:541设置

    511日上午,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熊德生,湖北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喻春祥等一行莅临位于武汉万济医院的“万济--江大药物依赖校企共建研发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我校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万济--江大药物依赖校企共建研发中心主任李超英教授汇报了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的建设及科研进展情况。调研组深入病区了解戒毒药物的临床效果对校企研发中心戒毒药物的研发成果及在临床应用的效果表示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校与万济医院的校企研发合作模式基础临床相结合的药物研发模式政府和公安部门将大力推进这项禁毒药物研发工作,打造“校------警”四方合作机制。

    万济--江大药物依赖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将继续做好禁毒药物研发这件利国利民的实事国家、省、市禁毒及公安部门将对项工作给予持续关注和支持。(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梁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