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新闻

蒋超良:推动湖北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5-15 09:01:36浏览:522设置

发布时间:2018-05-15 07:07: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5月14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汉与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李景田、副会长傅思和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对来鄂参加“深化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专题研究”重点课题协调会的各位同志表示欢迎,对全国党建研究会选择湖北召开此次会议表示感谢。蒋超良说,当前我省上下正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关怀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省委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思想建设,充分发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思想教育阵地和理论传播平台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组织建设,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引领,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和城市社区党建创新,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引领基层社区治理;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加强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在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上取得更大成效,推动湖北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景田说,湖北省委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在基层党建、党的理论建设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全国党建研究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更加扎实有力地开展党建重点课题研究,努力推进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全国党建研究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