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走进景区,以赛促学

时间:2018-05-14 15:52:51浏览:839设置

         513日,由我校团委、商学院、教务处主办,商学院团委、旅游与酒店管理系、on the way 旅游爱好者协会承办,武汉黄陂云雾山景区协办的“魅力云雾山”导游大赛决赛在云雾山景区举行。

    第十四届江汉大学“魅力云雾山”导游大赛从3月开始,历时两个月多月10余个学院百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共有11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云雾山景区总经理王琏杰和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分别致辞,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青年学子成长搭建平台

    大赛分导游风采、导游讲解、才艺展示三个项目展开,讲解环节中,选手们紧扣云雾山景区“五月踏春来,杜鹃花成海”特色主题,将泥塑文化的民俗风情、八里柳溪的曲径通幽展示出来,配合上选手们的动作手势,一幅层峦叠嶂映红天的花山美景更是呼之欲出,令在场观众流连忘返,久难释怀。在才艺环节,选手们可谓是一展风采,歌曲、乐器精彩纷呈,引得游客连声叫好。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商学院旅游管理系的康诗琪同学荣夺桂冠。

    云雾山景区为我校“认识武汉”实践教学践基地,“新青年下乡”基地,导游大赛比赛在景区举行,强化了学子学以致用的能力,提升了比赛的对抗性和实战性。广大学子纷纷表示参赛促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武汉,坚定了今后要选择武汉、扎根武汉的信心,力争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大武汉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商学院魏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