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商学院教师赴喀什大学经管院开展跨专业实训

时间:2018-05-14 15:51:09浏览:970设置

    5月5日上午10时,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跨专业企业经营综合仿真实训动员会召开。我校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张晓翊和叶姗两位老师受邀赴喀什大学,为该校国际贸易15级12班、财务管理15级13班、财务管理15级14班共计101名学生开展为期两周的跨专业实训项目。

    实训开始前,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教授希望两校师生能够充分交流,共同建设好该课程。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布瓦吉尔书记感谢江汉大学商学院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并指出此次的跨专业实训是学校实验教学模式改革的一次重大突破,希望参加实训的学生能珍惜此次机会,通过实训增强自身的探索、研究、开拓和创新能力。

    2018年4月,我校商学院与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加强合作共建,共建优质课程,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推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商学院积极发挥柔性援疆的作用,服务当地师生的需求。作为首个教学合作项目,跨专业企业经营综合仿真实训是以现代化企业经营的理念为目的,将企业实践与教学联系在一起,利用仿真技术,从商业角度虚拟仿真了现代制造企业、贸易企业、税务局、商业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工商局、媒体公司系列综合性的业务流程链,以实践教学为基石提高学生的学以致用的能力。

    在开展实训的同时,商学院两位老师还参与到该院周凤华副院长指导发起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团队——易宝联盟的建设,为新疆学生家庭的土特产品搭建一个交易平台。商学院张晓翊/叶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