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临床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8-05-09 11:24:38浏览:845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高医学教学水平和临床教学质量,加强与各临床医院的协同合作,53日,由江汉大学医学教学委员会和教务处主办、医学院承办的2017-2018学年青年教师技能竞赛--临床组青年教师竞赛(复赛)在医学院举行。

     24参赛教师分别来自江汉大学附属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江汉大学附属普爱医院(武汉市普爱医院)、江汉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武汉市第五医院)、江汉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黄陂区人民医院)、江汉大学临床医学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江汉大学儿科临床学院(武汉市儿童医院)、江汉大学教学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8家临床医院,选手们按照竞赛要求精心准备授课内容,在20分钟的说课讲课环节中充分展示了临床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大赛评委由各临床医院推荐副高职称或以上职称的老师以及学校推荐的教授共同组成,他们客观公正地给每位参赛老师进行了评分,最终根据计分成绩13位教师进入临床组青年教师竞赛决赛。

在比赛开幕式上,教务处处长周昕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同时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盼。医学院成立领导小组,认真制定了竞赛实施方案,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临床组青年教师竞赛(复赛)结束后,医学院院长舒细记肯定了本次活动对临床教学水平起到的推动作用,并表示本次开展的活动还存在提升空间,希望各教学医院利用此次竞赛的契机,切实抓好临床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为培养合格医学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择期我校将举办我校举办临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活动。(教务处/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