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设计学院学子获天津国际设计周国际设计竞赛室内设计领域最佳设计奖

时间:2018-05-08 16:01:16浏览:967设置

    近日,从2018天津国际设计周活动传来好消息,我校设计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学子蔡玉端、王昊杰、陈俊、赖子升、段依林的参赛作品《智·韵》荣获“室内设计领域最佳设计奖”。

    我校学子的获奖作品《智·韵》定位为儿童阅览空间智能体验馆,致力于打造一个将儿童图书馆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相结合的智能空间。该作品打破了传统阅读空间在使用方式上的限制,将实体与虚拟、资源与服务、人与图书馆有机结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高效便捷的智慧服务,打造出了一种绿色可持续的、拥有智慧管理系统的高级形态图书馆模式。

    此次国际设计竞赛是天津国际设计周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竞赛主题为“坐具-TOOLS FOR SITTING”,共有来自国内外的千余份设计作品参赛。本次设计竞赛的评审团由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保罗·柯兰多尼、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力、瑞士著名建筑设计师帕特里克·雷蒙德以及日本著名设计师安积伸等行业专家组成。我校获奖学子将参加511日在天津举行的设计周开幕式及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设计学院张天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