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健康徒步展风采

时间:2023-11-07 11:31:23浏览:129设置

为积极投身全市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充分展示江大教职工奋斗新征程的热情和风貌,11月4日,在校工会的支持和组织下,江汉大学教职工乐跑协会10名老师赴木兰山参加了2023武汉市第五届职工登山大会。

这届登山大会是202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中国·武汉第十二届“洋河·梦之蓝杯”木兰山登山节的盛举。登山大会以“万众共聚木兰山,携手迈向新征程”为活动主题,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指导,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总工会、黄陂区人民政府主办。登山活动分为社会组和职工组,两组同步行进,登山起点设在木兰山入口服务区,沿胜景路、小庙、下马石,抵达终点胜景广场,活动线路全程5.5km 。

我校教职工登山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沿途相互鼓劲、相互支持,大家打起“江汉大学教职工乐跑协会”的旗帜,团结共进,协力登山,共同完成了全程。在到达终点时,老师们纷纷表示,组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放松了心情,回校后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组织此次活动是校工会积极引导教职工强健体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一项举措,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文图:校工会  教职工乐跑协会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