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商学院与武汉博物馆共同举办“你我认识武汉 共助大城崛起”主题图片展

时间:2018-05-07 22:32:58浏览:903设置

    53日开始,商学院与武汉博物馆共同在J01中庭开展为期一周的“你我认识武汉,共助大城崛起”的武汉历史图片展活动,带领同学们追寻武汉历史足迹,了解国史国情,坚定理想信念。


    展览前,25名志愿讲解员向师生洋细介绍近千年来武汉城市文明的变化与进步,以及近代武汉革命的历史。同学们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和展板上的历史文献、照片,了解中共“五大”、“七大”会议等重要革命事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艰难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的精神,对革命先烈在武汉奋斗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图片展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武汉、热爱武汉,激励着大家在武汉的热土上挥洒青春的梦想。 (商学院魏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