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校召开“平安志愿者”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2018-05-04 21:45:52浏览:1436设置

    五四青年节当天,学校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共建“平安志愿者”启动仪式在师生活动中心110室召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晓平、学校保卫处、团委负责同志,以及8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杨晓平主任为“平安志愿者”授旗。首批“平安志愿者”警营导师一一亮相,为在场的青年志愿者们介绍了如何参与平安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代表、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鄢鑫凯同学和湖滨所民警罗丹向全体青年志愿者发出了倡议,首批18名志愿者在现场集体宣誓,表达了学校与经开区公安分局结对共建、共护“平安”的信心与决心。在《青年志愿者之歌》的音乐声中,全体与会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成立仪式结束后,8名平安志愿者代表与分局民警一起到区政务中心、经开永旺梦乐城开展平安志愿服务。下一步,我校将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携手,共同打造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的营商环境。(校团委、保卫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