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在武汉市“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8-05-04 16:20:55浏览:579设置

五月的花海绚烂多彩,青春的激情飞扬澎湃。53日,武汉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胸怀青春理想,汇入时代洪流;筑实青春底蕴,争做时代栋梁;燃烧青春激情,勇立时代潮头;彰显青春风貌,引领时代进步。

现场举行了入团仪式,放映了《一枚团徽的旅行》主题宣传片。我校江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园艺专业学生陈敬东作为优秀大学生代表作大会发言。

在此次“五四”表彰活动中,我校团委荣获“武汉市五四红旗团委”;设计学院环境艺术151班团支部荣获“武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我校附属医院刘恋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徐晓晨老师荣获“武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教育学院李智贤、生命科学学院陈敬东两位同学荣获“武汉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各级团组织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四项职能、切实发挥助手和后备军作用,高举旗帜、勇立潮头、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团组织建设,强化文化引领、实践体验,以文化与实践合力开展育人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努力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

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稳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进一步探索团学工作新思路,提升校园文化品味。深入青年,贴近青年,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以扎实的作风和崭新的面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共青团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