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企合作专场招聘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3-10-23 11:24:56浏览:10设置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近日,2024年法雷奥武汉校园招聘·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法雷奥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CDA)武汉技术中心总经理周战峰人力资源代表尹佳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詹志明党委书记姜苓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和法雷奥研发部门代表、HR面试官参加活动

周战峰向现场同学们介绍了法雷奥集团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以及未来规划尹佳岗位招聘政策企业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江大学生综合能素质高,校企合作是强强联合非常期待学子来到法雷奥,共赢未来。



法雷奥集团代表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现场递交求职简历,并按照意愿岗位有序进行了笔试、面试。

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表示,本场专场招聘会是学院“校企合作专场招聘月”的首场活动,准毕业生与知名企业面对面搭建有效桥梁和高质量平台,帮助同学们加深了解当前就业环境与市场需求,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对接,进一步提升学院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   

       


 

 

文图: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