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校举办2024年预算申报系统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3-10-20 14:58:52浏览:10设置


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师生活动中心举办2024年预算申报系统操作培训会,各二级预算单位财务联络员参加会议。



财务处副处长赖伟国指出,此次预算申报是对前期预算工作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二级预算单位要加强项目库论证,牢固树立绩效意识,设定好产出指标、效益指标和满意度指标,切实做好2024年预算的细化申报工作。



财务处预算科工作人员介绍了此次预算申报的意义,强调了预算项目前期论证、支出明细填报、绩效考核指标设定的重要性,对预算申报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就一般项目申报和专项项目申报的具体操作进行了演示,并为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答疑。

本次预算申报采取项目库管理,按照轻重缓急对预算项目进行排序,是实现我校预算全面覆盖、精细化和信息化管理的关键环节,财务处将进一步强化申报环节中的沟通与协调,提升预算申报质量和效率,从预算管理方面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财务处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