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组考任务

时间:2018-04-24 16:09:53浏览:707设置

     421日至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8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在全国各考点开考,江汉大学作为承办考点协助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完成了湖北省考区的组考任务。

    为确保这次国家级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李卫东任领导小组组长,招就处、教务处、纪委、保卫处等相关领导任小组成员,全面领导考试工作。招就处、教务处、纪委、保卫处实地走访演练,模拟考试当天领送试卷、考生指引、考场布置,对相关工作制定流程,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应对措施。

    招就处组织150余名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培训大会,对考试纪律、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和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当场签订了责任书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郑奇副处长讲话,并在招就处杨光敏处长的陪同下,检查了考场布置情况。

    考试前一周,试卷抵达学校保密室,由1名公安干警和2名保安24小时值守,并开启监控报警设施,确保试卷安全。考试中,保卫处人员在考场周边值守、巡逻,设置警戒线,负责考场警戒。

    此次考试共有1151名考生应试,是近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年,高水平运动员首次列入到体育单招文化考试中,对考场的巡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选派工作人员,全程巡视考试工作。

    在两天的考试过程中,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政策和规定,严格按照高考组考标准组织此次考试,全程启用高清视频监控,以严格化的管理、规范化的流程、标准化的操作以及温馨的志愿服务,平稳、安全、顺利完成了考试任务,组考工作得到了相关领导和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招就处张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