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携手市中心医院举行“世界嗓音日”“世界爱鼻日” 义诊活动

时间:2018-04-20 16:25:37浏览:990设置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对嗓音咽喉疾病的了解,更好地保护嗓子、爱护鼻腔,419工会、校医院携手武汉市中心医院在北区运动场开展了以“嗓音日”、“爱鼻日”为主题的关爱师生健康宣传和义诊活动。

    当中午11点,武汉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科郭蓓主任带领医疗团队校医院口腔科、内科、皮肤科、外科、中医科医务人员共同在现场为患者义诊医务人员充分发扬“关爱、博爱、奉献”精神,为广大师生提供医疗和咨询服务。

    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分发了健康宣传折页,从疾病的相关知识、致病因素、预防及康复方法以及生活方式、饮食结构、合理用药等方面对咽喉嗓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宣教指导,还免费为师生检查过敏原、血糖,测量血压。全天共服务师生5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了解并掌握了许多嗓音咽喉疾病防治知识,纠正了很多关于咽喉嗓音疾病的误区(工会、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