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争做传播中外友谊的使者|2023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23-10-17 14:37:03浏览:11设置

1011日,我校举行2023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师和国际学生老生代表全体2023级国际学生新生出席开学典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凯主持开学典礼。



2023级国际学生分别来自坦桑尼亚几内亚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科特迪瓦土库曼斯坦等6个国家,入学工商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

开学典礼上,陈凯勉励国际学生扎实学好汉语,研习中国文化,祝福大家在美丽的江大校园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时光。

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希望国际学生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努力做中外友谊和文化传播的使者,在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江城武汉,在美丽的江汉大学塑造充满活力的自我。

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吴静老师金融与国际贸易系崔文俊老师分别介绍了专业情况

2020级摩洛哥籍国际学生JOHRI IMANE2021级摩洛哥籍国际学生EL MOTASSIMBILLAH BADR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中国学习的切身体会,鼓励生积极努力学习,融入中国生活,争做传播中外友谊的使者。



 

文图:国际教育学院  商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